一物立方介紹

 

「物件」在生活裡產生的影響力,是細微又透徹的;它呈現的是創造者賦予的形體,反射了擁有者的思量,最終在日常裡,完成了只屬於你的生活場景。

在一物立方,巧妙設計的空間以方體為概念,在方寸的轉換之間,引導觀者展開一場場探索品味的旅程;每一個物件所蘊含的背後故事與未來可能,將透過主理人的精心安排,顯現其獨特的紋理與情感;以零負 擔的輕食咖啡款待訪客,用美味昇華與我們相遇的片刻,舒適的由內而外享受在此的時光。

一物立方,以物件為載體,尋一場品味之旅。

主理人 Emily

「由親手挑選的物件堆砌而成的生活層次—充滿情感與故事—那種溫度是必要的。」

Emily,物件策展人,在長期接觸精品產業的觀察中,梳裡出物件與持有人互為表裡的關係,遂而創辦「一物立方」,帶回凝聚職人精神的生活工藝品,置於精心打造的空間中,讓每一個獨特的物件,舒展其肢體,發散成生活的氛圍。

Emily的選物以簡約優雅與現代日式為起點,擅長不同材質的搭配應用,鍾愛金屬的洗鍊及陶瓷的溫潤。Emily認為,作為物件與大眾的橋樑,在美感的基調上,呈現物件座落於日常生活的態樣,是她心目中最理想的選物哲學。

主理人 大堯

「單車文化的核心,在於追求自由的生活態度;感受風,是人類最原始的嚮往。」

大堯是一物立方共同創辦人。大堯是Yao Bike的頭家,在單車的世界裡超過10個年頭,用獨到的眼光評析、佐以執著的熱情,群聚同為手工精品單車的愛好者,致力成為旋轉台灣新單車文化風潮的樞與輪。

在一物立方開啟第二篇章,嚴選歐美原產地製造,充滿態度的獨家單品與配件,呈現物件的流線與故事。我們一致認為,單車並非只有競速而已,順著物件,讓追風的精神蔓延至每個人的日常,將能在這座島上催化出更純粹的單車文化,那種穿梭於巷弄,與市民生活共榮的自由。